首页

联系方式

QQ:1256901777

电话:0719-8788289

手机:13971901339

地址:十堰市白浪科技园路边家巷1号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电控和内控可变排量压缩机原理:

  

  工作原理变排量压缩机都是相似的,不同之处在于电控式的控制阀具有一电磁单元,操纵和显示单元从蒸发器出风温度传感器获得信号作为输入信息,从而对压缩机的功率进行无级调节。控制阀由机械元件和电磁单元组成。机械元件按着低压侧的压力关系借助于一位于控制阀低压区的压力敏感元件来影响调节。电磁单元由操纵和显示单元通过500Hz的通断频率进行控制。在无电流的状态下,阀门开启,高压腔和压缩机曲轴箱相通,高压腔的压力和曲轴箱的压力达到平衡。全负荷时,阀门关闭,曲轴箱和高压腔之间的通道被隔断,曲轴箱的压力下降,斜盘的倾斜角度加大直至达到100%的排量;关掉空调或所需的制冷量较低时,阀门开启,曲轴箱和高压腔之间的通道被打开,斜盘的倾斜角度减小直至低于2%的排量。当系统的低压较高时,真空膜盒被压缩,阀门挺杆被松开,继续向下移动,使得高压腔和曲轴箱进一步被隔离,从而使压缩机达到100%的排量;当系统的吸气压力特别低时,压力元件被释放,使挺杆的调节行程受到限制,这就意味着高压腔和曲轴箱不再能完全被隔断,从而使压缩机的排量变小.

  内控可变排量压缩机的变排量机械控制原理与电控式的是完全相同的,不同之处在于,内控式的控制阀是经过设计设定在系统的最佳低压工作压力值下工作,明白了曲轴箱的压力和高压压力和低压压力之间的关系后,维修检测将异常方便和准确.


Copyright 2005-2016 © 十堰合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