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QQ:1256901777

电话:0719-8788289

手机:13971901339

地址:十堰市白浪科技园路边家巷1号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事实证明更换新空调压缩机更经济

  随着使用年限的延长,空调压缩机的各种问题也随之而来,比如制冷效果差、噪音大、耗电多等等。这种情况下,还不如更换一台新的空调压缩机更为经济,既然提到经济性,那就不得不说一下关于空调压缩机的价格。

  空调压缩机价格的制定自然是有相关依据的,包括制冷量、制冷剂、品牌等等,而且一般情况下都是制冷量越大,价格就越高;新型制冷剂的使用同样也会增加成本,使得压缩机价格高一些;还有就是知名品牌的产品,价格与一些普通产品也会有区别。

  但就算再有差距也都保持在合理的范围内,旧压缩机所存在的那些问题相比,这些投入还是十分值得的。


Copyright 2005-2016 © 十堰合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睿志科技